Overview

Meriton

悉尼高端綜合性公寓社區 | The Gallery-Polo Collection |

項目特色:

Polo Collection是The Gallery社區的第三期項目,將興建低層的公寓式住宅和聯排別墅式公寓,搭配周邊鬱鬱蔥蔥的園景綠地。Polo位於距離Green Square的Gunyama公園和即建的水上活動中心僅500米之遙。距離CBD僅4公裏,隸屬於City Council屬於Green Square Town Centre改造項目的一部分,是政府開發計劃的重點區域。

Polo Collection將Rosebery舊有的工業區風貌和即將建成的活力都市地標完美地融合爲一體。由屢獲嘉獎的SJB和Tribe建築公司擔綱設計,共計建造275套尚品公寓式住宅及15套四室聯排別墅式公寓。

7層高的住宅建築可飽覽全新修建的Rosebery Park公園園景,3層以上西向公寓更可領略Rosebery城區的美景。The Gallery項目還將建造一個社區公園,包括多功能球場、乒乓球台、草坪運動區、用餐區和其他一系列可供休閑娛樂的便民措施。Polo Collection必將帶給您不一樣的生活享受。

 

 

Details

  • Price:
    AU$1,175,000
  • Year built:
    2020
  • Property Status:

Floor Plans

Page Views

Be the first to review “The Gallery-Polo Collection-N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