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Aoyuan International
💎Altessa地理位置優越
Gordon是悉尼上北區的富人區域,這里治安良好,交通便利,是悉尼最適宜居住的區之一。
住宅區綠樹成蔭,商業區商鋪繁多,居住環境十分舒適。在公寓里,您可以俯瞰著Lane Cove River國家公園鬱鬱蔥蔥的樹木,也可以看到南部和西部的藍山。
在Altessa公寓生活,您將被綠樹成蔭的環境圍繞,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洗禮,與家人在附近的公園漫步。您也將享受高級橡木地板和煦日陽光的絲絲溫暖。
可能是天空和顯示的文字是「 NORTH SYDNEY CHATSWOOD WESTFIELD SYDNEY CBD CHATSWOOD CHASE CHATSWOOD PIUSX COLLEGE LINDFIELD STATION KILLARA GOLF CLUB KILLARA STATION KILLARA PUBLIC SCHOOL REGIMENTALPARK RAVENSWOOD SCHOOL FOR GIRLS COVE NATIONA PARK GREENGATE HOTEL GORDON GOLF CLUB GORDON 'RIN STATION GORDON SHOPPING CENTRE GORDON BOWLING CLUB ALTESSA 」的圖像
💎設計貼近自然,城市裡的現代綠洲
Altessa根據自然地形建造,它的三個建築坐落在不同的高度上,營造出了一種錯綜復雜的層次感。五個屋頂露臺分佈在階梯式建築上,充分利用青翠山谷的壯麗景色。每棟建築都提供建築和自然環境之間的無縫過渡,在整個開發過程中加入有機元素。以中央公共庭院花園為中心的Altessa,為居民創造了社區生活的焦點,並為周圍的公寓提供了自然背景。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室內空間更是盡善盡美
Altessa項目將有機材料與當代設計準則進行完美的結合,創造出頂級品質的室內設計。廚房和生活空間被設計為家庭的焦點,聚氨酯細木工。橡木紋中的特色櫥櫃以及耐磨的工程石臺面與時尚的現代邊緣相得益彰。
可能是摩天大樓的圖像
⭐️Altessa的高品質設計和工藝從生活空間延伸到浴室。這些裝飾精美的陳設空間現代而精緻,極簡主義、環境優雅、裝飾典雅。釉面六角形瓷磚為內飾增添了生活的深度和質感。
可能是家具和客廳的圖像

Details

  • Price:
    from AU$1,090,000
  • Year built:
    2020
  • Property Status:

Page Views

Be the first to review “Altessa Gordon-N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