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

Meriton

盡享卓越河畔生活 RIVA PARRAMATTA by MERITON

Parramatta高性價比首選!

超大戶型– Riva的戶型尺寸堪稱Parramatta之最,室內面積超過周邊其他樓盤約20%,一房最大可達90平米,兩房最大可達131平米。經過全面翻新的樓盤內部煥然一新,堪比全新樓盤。其中大部分戶型雙朝向,部分戶型享有水景。

頂級配套–臨近Riva、同樣由Meriton打造的高層住宅180 George完工後,樓盤內的大型超市、餐飲、幼教、泳池等設施也將供Riva居民使用。

| 步行生活圈 |

步行1分鐘至Free Shuttle公車站

步行5分鐘至輕軌站

步行6分鐘至西悉尼大學

步行7分鐘至ChurchStreet美食街

步行9分鐘至Parramatta火車站

步行11分鐘至Meriton餐飲商圈

除此之外,Parramatta還有多個大型項目正在建設中,包括投資7700萬澳元的現代化水上娛樂中心、價值32億澳元的Parramatta Square、為西悉尼大學開發的One Parramatta Square、新州教育部新總部開發項目等等。經濟地位的日益提升正讓Parramatta人口增長提速、也讓Parramatta作為第二大CBD的吸引力與日俱增!

Parramatta水上活動中心
Parramatta的Powerhouse博物館

 

Details

  • Price:
    from AU$439,000
  • Year built:
    2020
  • Property Status:

Page Views

Be the first to review “Riva-Parramatta N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