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一个市民上瘾的城市!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

18/03/2021
《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早前宣布一个一年的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并于全球140个城市中,以经济,政治气候,施政,六大产业发展,以及受恐--------------每年登上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首呢?原因是:1.城市绿州墨尔本全市约建300多座公园,而且它们大部分座落在商业区附近,难怪墨尔本获得“澳洲花园城市”的美誉。在云云的公园中,费兹洛花园( Fitzroy Gardens)内的库克船长小屋(Captain Cook's Cottage)最受游客欢迎。库克船长(Captain

澳洲最新房价涨幅,创17年来新高!

18/03/2021
房地产咨询公司CoreLogic发布的数据显示:01 |纽约房价2月涨幅,创17年来新高!|近日,Corelogic发布2月房价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澳洲房价创下了自2003年以来的最大月涨幅,全国住宅价格一个月内,大涨2.1%。其中,悉尼,墨尔本两大首府城市的单月房价涨幅分别高达2.5%和2.1%,房价中位数直接飙高数万元。 ,509。不只是独立屋,公寓方面一样态势强劲。除达尔文外,所有首府城市的公寓价格分开攀升。悉尼和墨尔本的公寓价格分别上涨1.2%至738,254澳元和582,833澳元。除自住买家外,投资者也在重返市场。投资房贷最高月涨幅已经达到了2016年以来的五年最高值!

比较物业

比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