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一個市民上癮的城市!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

18/03/2021
“經濟學人智庫”(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早前宣布一個一年的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並於全球140個城市中,以經濟,政治氣候,施政,六大產業發展,以及受恐--------------------實際上墨爾本有何魅力每年登上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首呢?原因是:1.城市綠州墨爾本全市約建300多座公園,而且它們大部分座落在商業區附近,難怪墨爾本獲得“澳洲花園城市”的美譽。在云云的公園中,費茲洛花園( Fitzroy Gardens)內的庫克船長小屋(Captain Cook's Cottage)最受遊客歡迎。庫克船長(Captain

澳洲最新房價漲幅,創17年來新高!

18/03/2021
房地產諮詢公司CoreLogic發布的數據顯示:01 |紐約房價2月漲幅,創17年來新高!|近日,Corelogic發布2月房價數據顯示,在過去的一個月中,澳洲房價創下了自2003年以來的最大月漲幅,全國住宅價格一個月內,大漲2.1%。其中,悉尼,墨爾本兩大首府城市的單月房價漲幅分別高達2.5%和2.1%,房價中位數直接飆高數万元。 ,509。不只是獨立屋,公寓方面一樣態勢強勁。除達爾文外,所有首府城市的公寓價格分開攀升。悉尼和墨爾本的公寓價格分別上漲1.2%至738,254澳元和582,833澳元。除自住買家外,投資者也在重返市場。投資房貸最高月漲幅已經達到了2016年以來的五年最高值!

比較物業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