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覽

Arc by Crown Group——Koichi Takada Architects

悉尼Arc by Crown Group居住綜合體建築由Takada設計,建築外立面獨一無二的磚砌設計為頗具歷史感的磚砌拱門設計賦予了全新的現代詮釋。設計採用貫穿式人行通道,在Clarence和Kent大街之間形成一條新巷道,大樓低層為傳統風格的拱門,高出地面22層的現代化玻璃鋼鐵塔位於其上,頂部則為優雅的弧形鋼制屋頂結構,為悉尼天際線增添了一道高聳的靚麗風景。

此項目包含住宅大樓與酒店,已成為一座標志性建築,自2018年10月開業以來,為悉尼市中心註入了奢華新質感。項目大樓由 Koichi Takada 建築事務所設計,包含221套豪華公寓、73間酒店客房、一座華美上鏡的室內泳池和水療館,底層有餐飲和零售商業空間,樓頂有私人酒廊和酒吧,可欣賞迷人的城市景色。

大樓低層傳統復古的磚砌拱門極為引人註目,而屋頂59個熠熠生輝的白色教堂式弧形圓拱包圍著屋頂休息區及幽美花園,為悉尼的天際線增添了一抹迷人的色彩。

別具一格的冰窟主題室內泳池、水療池、健身房以及享有迷人城市景觀的屋頂花園區,更是令該建築頗受贊譽,聲名遠揚。

底層全新打造的零售餐飲區,更是日本餐廳MichiIzakaya & Ramen居酒屋及拉麵館, 等知名商鋪。

Arc by Crown Group憑借其創新建築設計風格已贏得多項建築大獎,其中包括2019 MBA最佳商業泳池及最佳商業水療池,澳大利亞城市發展學會(UDIA)新南威爾士州卓越嘉獎,2019 Architizer A+Awards高層住宅公寓(16層以上)評審團評選獎及最受大眾喜愛獎,2018年Property Guru最佳公寓開發獎以及2015年國際房地產大獎澳洲最佳住宅項目獎。

 

細節

  • Price:
    AU$1,118,250
  • 建造年份:
    2018
  • 物業狀況:

頁面瀏覽量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