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

Meriton
| 180 GEORGE PARRAMATTA |
項目地址: 180 George Street, Parramatta NSW 2150
開發商/建築商: Meriton
設計師:Woods Bagot
完工時間:Stage1期 2021/ Stage2 期2022
from AU$584,000 (1BR+MPR, 59m2)
-----------------
🎯180 George項目坐落在悉尼第二CBD Parramatta重鎮,一開盤即成爲Parramatta最高級住宅項目, 氣沖霄漢的67層建築535套1-4居室的公寓,雙面或三面朝向,部分公寓帶寬敞休閑露台、多媒體室和寬敞書房,住戶可直面,欣賞悉尼大橋以及藍山寬闊全景。
🍔Parramatta有大量的餐廳,俱樂部,和娛樂場所,從悉尼各地來的人們都到Parramatta“小吃街”去美食。商業時間通常較長,是人們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并能享受城市給他們提供的服務,有些地區的俱樂部和酒館有特殊的表演,慶祝悉尼的盛會,大多數Parramatta的俱樂部和旅館也提供正餐和戶外餐飲,有時24小時開放。
🚟輕軌: Parramatta輕軌的一期工程将于2023年正式完工并投入運營,Parramatta輕軌的一期工程将從Westmead通往Carlingford,截至目前,新州已經爲這一工程投入了10億澳元。随着二期工程的到來,Parramatta地區的轉型也将拉開大幕。Parramatta輕軌二期工程将增設10到12站,從奧林匹克公園前往Camellia大約需要25分鍾。随後,車輛将沿着一期線路進入Parramatta CBD,全程大約需要8分鍾。項目到輕軌站僅僅5分鍾500米。

细节

  • Price:
    from AU$584,000
  • 建造年份:
    2021
  • 物业状况:

页面浏览量

成为第一个评论“ 180 George-Parramatta NSW”的人